笔记本电脑上放硬币可降温?看到效果后你也会也会学起来

分享到:

旧款MacBookPro过热的问题让用户非常困扰,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大家想出了很多奇招。日本网友铃木秋就找到了简单易行的好办法。他将一堆硬币叠起来放到键盘最上方,没想到效果好得惊人。这样的做法虽然看起来奇怪,却解决了大问题!

▼他将一些硬币叠起来放到键盘最上方,也就是与荧幕连结的位置。

▼这样做有助于散热,苹果笔电的过热的问题终於解决了。

 

▼这种方法不只适用于苹果笔电,还有人将硬币放在电脑主机上,效果也很棒。

原来硬币中含有铜,这种金属具有很好的导热性,这才能够为机身散热。不过不同币值硬币的含铜量不同,散热效果也不一样。

不过用含铜硬币进行外部散热也是治标不治本的方法,如果笔记本散热不好还是直接拆开清灰会更好一些,当然关键就是千万不能买3000块神船,否则哪怕你架起来用风吹放上半斤五毛硬币我觉得也是没用的,而且现在五毛硬币真的已经越来越少了,很难收集的好吗!

当然如果你有钱,可以使用热导率更高的银币,当然大土豪直接选钻石就行了,但是都这么有钱了换个电脑不好吗!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