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自动系鞋带的鞋子,实在无法拒绝!

分享到:

 

无需电池和马达,自身带有一套自动系鞋带系统,让你摆脱弯腰系鞋带的烦恼,这就是Powerlace P-One这款鞋子的奥秘所在!

 

 

Powerlace P-One并没有使用任何电气系统,仅仅凭借你自身的重量达到自动系鞋带的目的。

 

 

当把脚放入鞋子时,你的脚后跟会将一块跟鞋带相连接的物体压下,以此带动鞋带将鞋子系紧。同时鞋子的后面还有一个杠杆装置,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调节鞋带的松紧。

 

 

这双鞋子外观并无异样,采用了耐清洗的防水材料,将脚插入自动接合系带系统,在鞋的下下不就会激活整套动力系统。

 

 

后端的压脚作为触发机制,检测到重量后就会触发传感器自动开始系鞋带。最重要的是这些都无需电池、无马达,没有任何多余的随身携带的负担,这样的它,你能不爱嘛!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