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世界上五大你可能去不了的邪门禁地

分享到:

这个世界充满了神秘排外之所,有的我们根本一无所知,有的即使我们想一探究竟也会被拒之门外。本榜单列举了世界上五大你去不了的重地,就让小编带你走进这些神秘的地方。

巴西——库巴唐

世界排名前五邪门灵异禁地,中国就占了三个

在巴西热带郁郁葱葱的群山峻岭的掩映中,坐落着一个令巴西人闻之色变的城市——库巴唐。科研人员发现,库巴唐市的居民患各种癌症的几率高得惊人:在库巴唐及毗邻的桑托斯市等地区,膀胱癌患者的比率比其他城市要高6倍;神经系统(包括脑部)的癌症患病率是其他城市的4倍;另外,肺癌、咽喉癌、口腔癌和胰腺癌的患病率也是其他城市的2倍。

世界排名前五邪门灵异禁地,中国就占了三个

20年前,数十个在这个城市里出生的婴儿竟然没有脑子,库巴唐在一夜之间得到了一个充满恐惧的外号——“死亡之谷”。

中国——昆仑山死亡谷

世界排名前五邪门灵异禁地,中国就占了三个

那棱格勒峡谷(即昆仑死亡谷)号称昆仑山的“地狱之门”。1983年有一群青海省阿拉尔牧场的马因贪吃谷中的肥草而误入死亡谷。一位牧民冒险进入谷地寻马。几天过去后,人没有出现,而马群却出现了。后来他的尸体在一座小山上被发现。衣服破碎,光着双脚,怒目圆睁,嘴巴张大,猎枪还握在手中,一副死不瞑目的样子。让人不解的是,他的身上没有发现任何的伤痕或被袭击的痕迹。

美国——死亡谷

世界排名前五邪门灵异禁地,中国就占了三个

在美国加利福尼亚死亡谷中的一片区域内,存在着这样一个奇怪的现象:那里的巨大石块会自行缓慢移动,从而在干涸的湖床上留一道长长的轨迹。这一奇怪的现象困扰了科学家长达数十年。(其中有一个解释:原因是风,当风向东刮的时候,石头就被推着向东移;当风向北刮的时候,石头就被推着向北移。死亡山谷是世界上最热的地方之一,可是晚上却非常冷,有时还有暴风雨。雨水使坚硬的地面变得又软又湿,加上风,于是地面的水就变成了一层薄冰。这时大风就能使很重的石头沿着平坦光滑的地面移动了。早上太阳出来以后,又把地面晒干了)。

中国——藏北无人区

世界排名前五邪门灵异禁地,中国就占了三个

藏北无人区,在西藏北高原,昆仑山、可可西里山以南,冈底斯山和念青唐古拉山以北,有一片幅员辽阔、人迹罕至的地域,这就是藏北无人区。西藏-青海-新疆相连的传统无人区面积60多万平方公里(大部分在藏北无人区),平均海拔5000米以上,气候干燥,寒冷,空气稀薄,被外界称为“生命的禁区”。

世界排名前五邪门灵异禁地,中国就占了三个

“藏北无人区”在西藏的西北部,这片地方除了高山、湖泊、草原和野生动物,几乎荒芜人烟。历史上,曾经有一些人去探险,可是不是因为缺吃,就是因为迷失方向,很少有人生还,“藏北无人区”在人们的印象中,是一个荒凉、恐怖的世界。

中国——鄱阳湖魔三角

世界排名前五邪门灵异禁地,中国就占了三个

“百慕大危魔鬼域,鄱阳湖也有类同区;离奇神秘舟船警,险象环生不是虚”。鄱阳湖老爷庙附近的水域,是一片离奇神秘的水域。

世界排名前五邪门灵异禁地,中国就占了三个

六十年代初从松门山出发的一条渔船北去老爷庙,船行不远便消失在岸上送行的老百姓的目光中,倏然沉入湖底。1985年3月15日一艘载重二十五吨,编号“饶机41838号”船舶,凌晨六时半在晨晖中沉没于老爷庙以南三公里处的浊浪中。1985年8月3日江西进贤县航运公司的两艘各为二十吨的鄱阳湖魔鬼三角船只,亦在老爷庙水域神奇般地葬身湖底。同一天中,同在此处遭此厄运的还有另外十二条船只!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