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在水底发现神秘盒子以为是宝藏,没想到一打开会吓到腿软!

分享到:

我们都知道地球表面有超过70%都是水,陆地只占了20多%,在如此多的水底,一定藏有数不尽的宝藏吧!YouTube频道「DALLMYD」经常上传到各地的河流海洋潜水寻宝的影片,不过这一次他找到的物品让他自己也吓到了。

▼这次他们来到乔治亚州的哥伦布,准备潜到河里寻宝。

▼找到了许多金属类的物品,并将它们收集起来。

▼突然发现了一个黑色的盒子,打开一看是一包密封的物品,里面到底是什么呢?让人很好奇啊!会不会是一盒子珠宝呢?

▼好奇的潜水员决定打开看看。把盒子转过来一看,上面竟然有名字和日期,原来这是人的骨灰?!没事干嘛把这扔到河底,很恐怖唉!关键会不会有什么问题呢?吓得他马上报警处理。

▼警察了解事情之后,决定要他们将骨灰放回原位,因为这也许就是家人想要的。最后他们拿了一块石头压在这盒子上,这样就不会被水冲走了。

想不到河底也能发现人的骨灰,真是太神奇了!他们的频道内还有许多水底寻宝的影片,发现过各种奇怪的物品如:钱和珠宝、GoPro、还能使用的iPhone等!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