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在9年前「被歹徒开枪射中差点丧命」,9年后证明这一枪是他人生中最大的恩赐!

分享到:

这位是莫顿医生 (Kevin Morton Jr.)。9年前他还是大学生时在餐厅打工,当年22岁的他深夜1点时走出餐厅,却突然被一名歹徒开枪击中腹部。

莫顿开车逃了好几个街区后因为失血过多而昏迷,车子也撞到一旁,但他成功吸引到路人注意,并被火速送医。

当时医生评估他的存活率只有10%,但在医生高超的技术和莫顿的求生意志下,他活了下来,在医院待了两个月,又过了两年才完全康复。

至今此案仍未侦破,警方推测是歹徒认为刚下班的莫顿身上有钱,才会袭击他。

但医生为他尽力救治的模样深深烙印在心底,决定要担负起跟他们一样的使命。

 

于是在莫顿康复后,他从生物化学系转到医学院预科,现在他跟9年前救活他的同一批人成了同事!

莫顿认为他的同事们让他活了下来,他才能成为一位好丈夫跟好爸爸,现在他也要像这样去帮助其他人。

现在31岁的莫顿已经结婚,有个可爱的小女儿,若不是那一晚医生们努力救了他,这一切都不可能发生呢!

莫顿因为当年受到帮助,而想到也要去帮助别人,这样的精神真的太棒了!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