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的动物被镜头近距离捕捉 这是一群不认识的“怪物”

分享到:

或许你并不乐意,但我们正与上万的令人毛骨悚然的爬行动物共享我们的房间。从蜘蛛到肉眼几乎不可见的尘螨。现在这些不受待见的生物被镜头近距离的捕捉,展现出他们令人毛骨悚然的细节。从家蜘蛛多毛的下颚到有甲壳的土鳖虫,他们可能潜藏在你潮湿的浴室中。

家隅蛛在能够使其快速跑动的褐色漏斗网上。这种蜘蛛在北半球除日本和印度尼西亚的地方很常见。家隅蛛中最大的一种是cardinal,其身长能达到2厘米,上图呈现的就是家隅蛛,能够看到其腿上细密的毛。

常见的绿色草蛉正在吸食花蜜,像大人一样为蚜虫传授花粉。但其幼虫更喜食肉,不仅吃花粉,还会吃一些小虫。草蛉脆弱的翅膀和球状的眼睛使其很容易辨认。

“这些昆虫常常被认为是害虫,人们并没有认识到它们在生态中的重要性,”buglife的vanessa amaral-rogers说。这张图片上的土鳖虫看起来像一只恐龙。

“对昆虫来说寒季很艰难,它们每天的活动都依赖于太阳的热量。因此在冬天室内很少看到它们的踪影。”amaral-rogers说。这张图展现的是看着有点恐怖的土鳖虫。

昆虫保护组织buglife称,mikael buck拍摄的是在西欧最常见的10种昆虫。这张图片展示的是一只土鳖虫和它的背甲。

伦敦摄影师mikael buck用带有90mm低倍放大摄影镜头和微型滤光器的 sony 27r ii相机拍摄出了不可思议的照片。这张图片展示的是深受人们喜爱的七星瓢虫。

这些照片使用索尼为专业和热情的业余摄影爱好者设计的相机拍摄的,90mm低倍放大摄影镜头和微型滤光器能捕捉到非常细微的细节,比如瓢虫腿上的毛和它的翅鞘。

这些镜头下捕捉到的让人惊奇的细节展现了这些寻常昆虫的美丽,而不是简单的把它们视为爬行动物。这张近距离拍摄的蠼螋照片展现出了这一点。蠼螋的名字来源于它的后翅,有别于其他昆虫,蠼螋展开的后翅像人类的耳朵。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