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异蜘蛛写出英文 动物说话事件吓尿人

分享到:

奇特蜘蛛逆天了,竟然写英文!据悉,一位网友路过浙江省玉环县干江镇梅岭村村民林合国门前的一棵桃树下时,只见一只花蜘蛛伏在蜘蛛网中间,张开四肢,等待猎物上网。更恐怖的是,有些动物竟然开口说人话!简直吓尿了有木有!

凑上前后仔细一看,这只蜘蛛有三条黄白色条纹镶嵌在棕褐色的背部上,几个小圆点也规律地分布在背上,身长约有2厘米;六肢约长2厘米,二后肢呈黑褐色,前四肢间隔着三周白色条纹;顺着蜘蛛腿伸展方向,有2行粗条白色、形似英文字母的清晰纹路,看上去好像是由“W、N、M、V”等英文字母构成的连写组合,附近群众见此景也纷纷称奇。

正所谓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比如说,一些动物竟然会说人话。快来看一看吧。

1.黑猩猩露西

黑猩猩“露西”喜欢杜松子酒,看到训练员来了,会主动端上茶水。这只黑猩猩参与了一项有争议的实验。它的表现模糊了人类与动物之间的界线。露西一共掌握了140多个词汇。虽然从未开口讲话,但它却是首批懂得使用手语的猿类之一,也是少数几种懂得自己说什么的会说话动物之一。

2.白鲸

1984年,9岁左右的白鲸“诺克”第一次开口“说话”。对于一头白鲸来说,这却是一个奇迹。“诺克”是1977年捕获的,很早的时候就开始学习模仿训练员和饲养员的发音。4岁后,性发育成熟的“诺克”突然停下学习脚步。直到9岁左右,这头白鲸才第一次开口“说话”。

3.鹦鹉

非洲灰鹦鹉“亚历克斯”1岁时被美国亚利桑那州大学动物心理学家买下。“亚历克斯”2007年死亡,生前能够识别50多种物体,掌握100多个单词,据说智商相当于一名4岁儿童。“亚历克斯”死亡前说的最后一句话是“你很好”。

当然,鹦鹉会说话的例子还有很多。

4.会说人话的海豹

1971年,乔治-斯瓦罗和爱丽丝-斯瓦罗夫妇发现了这头海豹,“胡佛”开始学习“说话”和模仿各种声音,包括新英格兰口音。最后,他在新英格兰水族馆安家落户,成为那里的明星,“胡佛”经常说“嗯,你好”和“出去”,依此娱乐游客。1985年,这头会“说话”的海豹离开人世。

5.会说人话的狗

这个“奥蒂”可不是我们熟悉的加菲猫的愚蠢狗狗室友。这只哈巴狗不仅不笨,还非常聪明。虽然“奥蒂”只掌握了3个单词,但也赢得美国人的喜爱。它曾登上《大卫深夜脱口秀》和《奥普拉脱口秀》。节目中,它对着主人鲁思说:“我爱你”。

6.会说话的猫

虽然并没有对宠物猫“布拉基”进行任何科学研究,但“布拉基”无疑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会说话动物之一。经过训练,“布拉基”会说“我爱你”和“我要妈妈”。上世纪70年代晚期,“布拉基”曾频繁亮相当地的电视和广播节目,赚了不少钱。

7.大象会说话

“科斯希克”是一头亚洲象,拥有一项特殊的技能——说话。当然,它的“说话”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语言能力。“科斯希克”一共掌握了5个韩语词汇,包括“你好”、“坐下”、“不”、“躺下”和“好”,但它并不知道这些词汇的含义。“科斯希克”的语言模拟能力可以用“空前”形容。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