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男子和眼镜蛇同吃同住 认为是去世女友的转世化身

分享到:

Facebook 上有一家名叫 Worranan Sarasalin 的泰国资讯主页,它报道了一件关于“人蛇恋”的离奇故事。

不是《新白娘子传奇》,而是一位泰国男子,养育了一条真实的眼镜蛇。他们每天同吃同住,一起生活、玩耍。

undefined

因为他相信,这条眼镜蛇就是自己去世女友的转世化身。

这位男子的女朋友在几年前去世,这几乎击垮了他。但后来他不知怎的,“恋上”了一条10英尺(约3米)长的眼镜蛇,并与它同吃同住,形影不离。

undefined

他说,这条眼镜蛇与自己的女友“惊人地相似”,所以肯定是她转世而来的化身。

在 Sarasalin 主页发布的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一人一蛇真的“如胶似漆”。他们一起看电视,一起玩游戏,甚至一起去健身房……

undefined
undefined

据该主页报道,也有人想提醒他这样很危险,但他貌似并不care,依旧与眼镜蛇快乐地生活着。

undefined

希望下一次看到这哥们儿的新闻,不是在一条安全事故报道上。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