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世界上唯一的一个纯女性部落,她们是如何繁衍下一代的?

分享到:

世界上最大的雨林——亚马孙热带雨林,对于我们来说是个神秘而又遥远的存在,那里究竟隐藏了多少秘密,至今不被人所知晓。林中一直生活着许多古老的部落,不时会出现在现代文明的视野中,他们习俗奇怪独特,生活方式与现代文明大不相同。在那里,存在着这样一个印第安部落。

这是一个纯女性的部落,女人们独立自主,生活不允许任何男性干预,不允许包括男婴在内的男性在部落中长久居住。她们个个骁勇善战,在危险的雨林中生存、战斗和寻求“爱情”。

每当春暖花开的时候,若适逢婚配年纪的她们会事先侦察好哪个部落里有精壮的汉子,然后偷袭那个部落,并将精壮的汉子抢回来,当一段时间(或是一夜)夫妻,确认自己怀孕后,再把他们放回去。Word妈,这出抢亲戏码上演得也是猝不及防。

碰到这样的敌人,你要是条汉子该怎么办呢,你是失败呢还是失败呢。不过在与该女性部落的战斗中,一些部落的男子在战斗中也总打不过人家老娘们儿,然后就乖乖地被俘虏了。

怀孕后,如果生下的是男孩,她们会毫不留情地把孩子抛弃在荒郊野外,如果是个女孩,则会留下来培养,让她们同样成为善战的小能手。(说好的母亲都是这个世界上最柔软的生物呢?)

就问你:

有没有很想去这个部落呢,呼吁广大精力充沛的男青年组个团去雨林出游~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