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年放生的小狮子如今已是野生狮群首领,前主人想去非洲看它过的怎么样,没想到...

分享到:

1969年,两名澳大利亚籍年轻人约翰和伯格,见到一只被关在笼子里的幼年小狮子,二人花了250英镑买下它,他们给狮子起名叫“克里斯蒂安”。

小狮子很快长大,他们决定将狮子送到非洲肯亚野生动物保护区。到了肯亚后,管理员乔治与约翰、伯格一起将爱狮放生,让它回归自然,做一只真正的野生狮子。

1974年,即爱狮5岁时,管理员乔治报告,他已跟蹤不到克里斯蒂安。及时依依不舍,但考虑再三,约翰、伯格还是决定与爱狮作最后的告别:即便是只能看它一眼——或许克里斯蒂安已完全恢复了动物的野性,再不是他们的宠物和玩伴了。

奇妙的是,就在二人抵达野生动物保护区的前一天晚上,克里斯蒂安突然现身!拥抱二人!

约翰后来说:“我们激动得哭起来,不停地哭泣,克里斯蒂安似乎也流下泪来。我们永远不会忘记最后的这段宝贵时光。”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