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民在海上打捞到一条不明生物,浑身长满毛刺,超恐怖!

分享到:

菲律宾渔民,在海上打捞上来一条不明生物,让人看了心里发毛。据了解,当时他们正在海上打渔,在离渔船不到5米外的水面上,发现了这个不明生物。出于好奇渔民把船靠了过去,发现这个不明生物在水中一动不动,其中一个渔民把它捞了上来。

没想到刚捞起的这个不明生物还是活的,突然挪动身体,并在渔民手上扎了一下。被扎渔民伤口出现红肿,并且麻木发痒。渔民最后被送到了当地医院救治。

这个不明生物浑身长着毛刺,看起来好像毛毛虫,让人心里发毛。从事打渔多年的渔民,也是第一次见到。连当地的海洋管理部门也不知道,这究竟是种什么生物。有渔民把它发布到了社交网站上,有网友表示,这很有可能是变异的海毛虫。也有人说是沙蚕。

这到底是种什么生物?至今也没有明确的答案。

这种不明生物,有见多识广的网友认识的吗?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