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靠卖鹿角供3个女儿读大学,收藏室太壮观

分享到:

照片里的男子是来自美国蒙大拿州的JamesPhillips,六十六岁。他一生都在做一件事情,那就是到野外去捡鹿角,如今他已经捡到和收集了一万六千多个鹿角。而他也设立了一个叫「AnterMan.com」的网站来展示他收藏的鹿角。

James说他收集鹿角是在十岁的时候,当时他在野外无意中发现一个鹿角,捡回家来后越看越喜欢,于是就开始了他漫长的收集鹿角的生涯。

James收集的鹿角里有黑尾鹿,白尾鹿,还有麋鹿。他还曾卖掉六百个棕麋鹿角和一千五百个梅花鹿角,得到的钱都拿去供三个女儿读完大学了。

James说,他所收藏的每一个鹿角都是自己捡来的,没有一个是买的。鹿角是实心的骨质角,每年在发情期之后就会自然脱角,每年一次,生生不息,与牛羊不同,牛羊的是通心角,不会脱落换角。虽然James的鹿角已经足够多了,但他仍然没有停止的意思,James 说还会继续收集鹿角。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