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边跑马拉松边给孩子挤奶,围观群众看傻眼!

分享到:

这都行?她边跑马拉松边给孩子挤奶围观群众看傻眼!美国一名新手妈妈心系出生仅5个月大的女儿,日前参加马拉松赛跑时,竟然边跑边挤乳,让不少围观的民众看傻眼。但她强调,只是单纯想在抵达终点时,给孩子喂奶。

据报导,美国犹他州盐湖城日前举行芮维尔大杨木半程马拉松赛事,一名参赛者安娜·扬在比赛期间让在场的观众看傻眼。原来这名妇女5个月前迎接新生命到来,为了让女儿有早餐吃,因此她决定在赛事进行中边挤奶。安娜·扬事后将挤奶照片分享在脸书上引发回响,短短数天已经有10万名网友盛赞惊人的妈妈!令人印象深刻!不过也有网友不认同安娜·扬的作法,直言此举并不必要,但占领哺乳对此表示,马拉松赛事时间长,这是必要的行为。

安娜·扬表示,当天清晨4点半得动身出发,出门前已经喂过女儿,但赛事6点45分开始后,她得跑完约12.8公里,因此才会有这样的惊人之举,事实上,我也是受到国际母乳协会以及脸书专页占领哺乳的启发。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