岛国奇葩货洗个澡,竟有1000只小黄鸭“伺候”

分享到:

洗澡时泡在浴缸的热水里,再漂一只可爱的黄小鸭,是不是许多人甜蜜的儿时回忆?

日本大阪就有间澡堂为了营造家庭感,设计出“あひる横町お祭り风吕”,让前来的全家大小洗澡时有1000只黄小鸭陪伴,深获许多小朋友喜爱。

这家位于大阪市住之江区的澡堂“くつろぎの郷 汤楽”设计的黄小鸭浴池高约3公尺、直径约4公尺的蛋形屋顶所覆盖。

步入其中即可看见约1000只的黄小鸭把水面挤得水泄不通,蛋形屋顶墙壁上也绘有密密麻麻的黄小鸭,看着正在泡澡的民众。

澡堂表示,蛋形浴池于14年前开幕时,主打昏暗灯光的“洞窟浴池”,不过民众并不买单,觉得好暗、感觉很不好。

因此便思考如何打造成容易造访的浴池,因此联想到黄小鸭,便着手进行设计,成功呈现了与千鸭共澡的惊人场景。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