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遛狗绳能把蠢汪玩死 看得我都晕了(3)

分享到:

NO.8

NO.9

轻松一刻:

1.在地铁里听到一对奇葩母子的对话:“妈妈,为什么你那么漂亮而我长得这么丑呢?” “因为空气污染严重。” “你骗人,还没听说空气污染能影响长相呢!” “会的,就是因为当年雾霾太重没看清你爸!”

2.从过年开始就一直在找工作,今天终于知道我投了那么多简历为什么没人通知我面试了。我原本应聘的是高级工程师,结果简历写成了搞基工程师。

3.愚公在移山,智叟:你在干嘛? 愚公:我在移山啊! 智叟:移山?你能移完吗! 愚公:我移不完,我还有儿子移,我儿子移不完还有孙子移,我孙子移不完我还有重孙子移…… 智叟:你有女朋友吗? 愚公:……不挖了!

4.有一次,和一哥们去吃饭,服务员把菜单拿过来就开始点菜,人家服务员拿着点菜机在按你点的什么菜,我哥们硬是说了句:我点菜时,你能不能不玩手机……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