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篇小学生作文“深度”逆天 获17万网友点赞

分享到:

让改作业的老师陷入沉思,环环也陷入了沉思。

昨天,宁波华天小学王老师在微博“我们1班王悦微”上晒出的一篇作文,成了网络热点。

截至今天(7日)上午10时许,此微博已收获2万评论、6万转发和17万点赞,并被许多微博大V争相转发——

 

“但对人而言,沙粒不断坠落的过程就象征着光阴的流逝,但也不能单单认为这是自己的失去。如果将我出生的那一刻定义为拥有全部时间的话,时光确实从我手中流逝了;但如果将我死去的那一刻定义为我拥有了自己全部时间的话,那么,我一直都未曾失去过时间,而是一直在获取时间。”

简单来说,在这位小学生的眼中,人越活时间越多。是这样吗?看完这篇作文,批改中的王老师就陷入了思考,所以将这段文字晒在了微博上。

看到这样的“神逻辑”,连韩寒的亭林镇工作室也主动帮忙打call:

《钱江晚报》记者联系上了宁波华天小学的王老师。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