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女生每天花多少时间在自拍吗?结果令人傻眼!

分享到:

相信每个人都有「自拍」的经验,打开社群网站,也常被满满的自拍照给洗板,究竟这么「海量」且「高水准」的自拍照片,得花上多少时间才能完成?最近国外美妆业者就做了调查,结果让人超傻眼!

▲为了完成一张完美的自拍照,得连拍7张、并花上16分钟修图。(图/达志影像/示意图)

《Feelunique》近期针对16岁到25岁的女性,进行一项自拍习惯的调查,结果发现,这些女孩每周花了5个多小时在自拍上,如果平均分摊到每天,那就是48分钟,而一张好的自拍照,得从7张照片中挑出、并花上16分钟才能「生产」完成。

▲自拍时必须要有好的光线,当然补妆与发型也很重要。(图/资料照)

要拍出好的自拍照,事前準备工作也很重要,调查结果指出,有高达57%的女孩,会刻意寻找光线较好的地方进行自拍,另外也有高达46%会将头发梳成旁分,还有33%会重新上妆,就为了拍出一张完美的自拍照。

▲男性在自拍市场相对吃亏,尤其那些自以为帅气的姿势,其实都是大扣分。(图/达志影像/示意图)

相对于广受欢迎的女性自拍,男性则会造成反效果,根据线上约会网站《Zooks》的研究指出,女性上传自拍照可增加4%的私讯量,而男性则会导致下降8%,另外《好奇心研究所》也发现,女性自拍惯用的姿势、或是修图方式,对男性都是大扣分,甚至连比中指、秀出八块肌、束起大拇指等,都会令人反感。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