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容精致女子穿皮草大衣当街乞讨竟获多人捐款!

分享到:

英国《每日邮报》近期开展了一项社会实验,并于10月17日公布了相关结果。在拍摄的实验录像中,一位名叫安吉拉(Angela)的女子以没有钱买化妆品的理由在美国纽约市华尔街进行乞讨,结果竟在一个小时内获得20美元(约合人民币134元),令人出乎意料。

实验当天,安吉拉身着黑色皮草大衣,妆容精致地坐在北华尔街的人行横道边,她身边自制的告示牌上写着“我需要钱来买化妆品”。几分钟后,来自包厘街居民救济委员会(BRC homeless outreach)的男子克林顿(Clinton)上前询问安吉拉有无住处,在得到肯定答复后,便离开了。

随后陆续有两名男子慷慨解囊,还有一位女士不仅捐钱表示支持,还由衷地赞美了安吉拉的美貌,接下来越来越多的行人被她的告示牌吸引,有些人还停下来给她拍照。最后,她的另类乞讨不得不以保安的干涉和制止而告终。

出人意料的是,在短短一小时内她的乞讨所得甚至是美国最低时薪的两倍之多,这些钱也足够让她买到一些较为廉价的化妆品。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