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一百层衣服什么感觉?这个小姑娘穿上却脱不下来了

分享到: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歪果青少年开始流行起了一个一百层的游戏。画风从一开始就非常辣眼睛:

有涂了100层粉底液的少女

卸妆的时候,脸已经严重过敏了

涂了100层指甲油的姑娘

 

抹了100层唇膏的妹子

铲掉的时候强迫症表示看得很爽

汉子也抹了,不过是更沉稳大气的蓝色

刷了100层睫毛膏的汉子

 
 

垫了100层姨妈巾的小姐姐……保证不会侧漏了呢。

现在他们又玩起了穿一百层衣服的游戏,从T恤到内裤,全身上下无一幸免。大好青年,把自己捂成了球。


 

 

穿了100条内裤的小鲜肉模特。

不过因为蛋蛋实在受不了,所以100条内裤挑战失败了。

矜持的女孩子要文明得多,只是挑战了一下100双袜子。

穿了五十几双后,姑娘脚麻了,完全没有感觉了,吓得她赶紧把袜子都脱了下来。

最惨的应该是这位姑娘啦!

上个礼拜,家住佛罗里达的少女Andrea独自在家,接受100层挑战,在身上穿了100件衣服之后……脱不下来了啊!

用尽办法也没法把衣服抬过头顶

Andrea整个人都不好了,哭喊着“我脱不掉啊!”

“我现在很不OK,这东西脱不掉怎么办?”

讲真,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窒息了。

窒息的时候还不忘了发推,Andrea把自己哭喊的视频po到了推特上,配文“别玩100层挑战,否则你会死的很惨(我自己在家)”,被转推五万多次。

善良的网友们隔空送来了自己的慰问,大家都心疼地说:“好可怜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不该笑的哈哈哈哈哈哈。”

群众们纷纷露出了关怀智障的眼神。

 

Andrea向小伙伴呼救,终于,她的朋友赶到她家,帮她脱掉了衣服。

火了一把的小姑娘被群嘲了,面对大家的讽刺,她愤怒地发推说:“我没想到会变成这样啊!!早知道会这样我才不会做什么挑战啊!我又不想死!”

脑子是个好东西,可惜你的被衣服缠住了。

她不是一个人在作死,还有很多青少年也在搞这个穿100层衣服的游戏,无一例外,都脱不下来。

无知少女靠往身上穿衣服取乐,仔细想想,也算是一种进步吧……总比玩脱衣服的游戏高级一点。

Joey Tribbiani,这都是你的错!

如果有一天丧尸病毒爆发,这些孩子们将是人类最后的希望,因为他们能饿死丧尸。

僵尸掰开一个脑壳,“呸,空的”。

警告:

穿一百层衣服会压迫胸腔,导致窒息,严重的会死。

穿一百双袜子会造成肢体血液不畅,时间久了可能组织坏死,严重的会截肢。

孩子们啊,活着不好吗??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