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女生来大姨妈,男生们都有哪些困惑?

分享到:

1.你第一次来大姨妈的时候很惊恐吗?

作为一个好好上过生理课的妹子,这种事情怎么可能惊恐呢?来的时候我还觉得有点小惊喜呢,说明正在变成一个女人~~

2.姨妈痛和肚子痛是一样的吗?两个可以同时来吗?

其实我想说有时候我真的分不清诶,而且有时候当你觉得是拉肚子的时候到厕所才发现是姨妈来了……

3.你怎么知道你用对了卫生巾呢?

这种事情还不是要多试试才知道,你第一次买衣服就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吗?

4.你怎么知道姨妈什么时候结束啊?

这种事情我相信没几个人说的准的,请看我的认真脸。

5.当你用棉条的时候不会觉得怪怪的吗?

虽然你这么问很无聊,但是其实确实有点怪怪的感觉啊……

6.它会每个月弄脏你的衣服吗?

这种事当然要小心翼翼啊,不过来大姨妈的那几天我都是穿旧裤子,因为脏了也不会心疼的~~

7.你会因为大姨妈这个原因经常请假吗?

这种事还是有周期的好吗?如果你的老板是女的,我相信你是没什么机会随便用大姨妈这个借口请假的,不过我高中的时候有女同学用痛经这个借口不上体育课……

8.你生气是因为来大姨妈了吗?

这个嘛,其实我自己也说不清楚啊……因为大姨妈来的时候很多事情自己也不能控制呢?

其实大姨妈这种东西看上去很吓人,说起来也很玄乎,但是只要经历的多了也没什么……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