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兴奋!墨西哥女子被男友求婚收到钻戒直接晕倒

分享到:

墨西哥一名女子被男友求婚后,疑似太过兴奋而当场昏倒。没想到短短几天,这段视频在脸书上已经吸引了超过400万名网友浏览观看。

据《每日邮报》报导,这段视频虽然仅仅7秒,但因为过程太特别,因此短短几天就有超过400万人次浏览观看。视频中看到,男主角尼特斯拿着装有钻戒的盒子,缓缓地走向女友伦特里亚求婚,一旁还安排乐队伴奏。

没想到伦特里亚才刚接过盒子,都还没打开钻戒长得什么样子,疑似一时太过兴奋,整个人就像失去知觉般地往后倒,吓得男友和其他人都连忙上前,查看究竟是发生什么事情了。

是后伦特里亚得知此事后,也觉得十分有趣,便将这段视频分享到自己的脸书。短短3天内已经吸引超过413万人次浏览、6.4万人分享和300多则留言,不少人都笑称伦特里亚的反应也太妙了!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