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张图内有16种动物 你能看出来几种?

分享到:

各位网友们,在这张图你们可以看出有多少动物在这裡面呢?你算出来了吗?有人说看到4-5种,实际上正确答案是16种。

根据《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导,前阵子有网友在脸书分享一张游戏图,准备考考大家的眼力。这名网友表示,「在这张黑白动物图内,你看到了几种动物呢?」随后引发许多人讨论。

从这张图看到,最明显看出来的动物就是大象,再来就是马、狗、猫,还有人看到了兔子,大多数人表示看到的是这几种。但再仔细观察之后,其实里面共有16种动物。

至于要怎么看呢?从最左边的「象鼻」来看,这其实是只海豚,接着沿顺时针方向来看,陆续看到鸟头、鱼、海狸、龟、大象、蚊、驴、狗、蛇、剑鱼、猫、鼠、虾、鸡;在最后「象口」的部分,这裡面隐藏的一隻鳄鱼。

不少网友直呼,「要看清楚这16种动物太难啦,这眼力要超好的!」还有网友说「我只看出来5种!」

▼正确解答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