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过“不花钱”的日子?澳大利亚一名女子真的试了!!!

分享到:

据西班牙网站facilisimo报道,过“不花钱”的日子?这对于身处都市的人们来说,简直是天方夜谭,但澳大利亚一名女子就真的过了一年身无分文的“原始人”生活。

纳马斯住在朋友家附近的一所简陋的木板房内。她的日子朴素简单,平时就在农田里栽培有机食物,供给自己的日常所需。此外她每天花两小时烹饪,花大量的时间阅读,和朋友聊天或是散步。由于生活物资较为匮乏,她采用以物易物的方式来换取一些日用品,同时也学会了对人们抛弃的废物进行再利用。纳马斯坚信自从过上了这种“原始人”的生活后,她变得更加幸福和健康了。在接受采访时,纳马斯表示她这么做起源于她想找到一种更加环保的生活方式,而不是为了个人利益占用过多的自然资源。

纳马斯说:“我通过辛勤劳动获取食物,我的饮食习惯发生了巨大的改变,而且我再也不像以前那样产生大量的垃圾了。这种感觉很好。”

过“不花钱”的日子?澳大利亚一名女子真的试了

纳马斯说,过低碳生活,卫生问题是最难解决的。例如,她使用的卫生纸来自于餐厅內人们丢弃但是尚未使用过的餐纸。

过“不花钱”的日子?澳大利亚一名女子真的试了

生活在这样的环境中,纳马斯表示自己有时会感觉与世隔绝。

过“不花钱”的日子?澳大利亚一名女子真的试了

纳马斯在博客上描述了她一年来的生活经历,希望自己的经历能启发其他有志于过低碳生活的人们。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