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岁奶奶做了一辈子好人,居然被"逮捕"了?

分享到:

如果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城要评选杰出市民奖,今年102岁的Edie Simms一定榜上有名。然而,一辈子没做过任何违法犯纪事情的她,将“被逮捕”列入了自己的愿望清单中。幸运的是,一个警察朋友帮她实现了愿望。

undefined

住在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的Edie Simms已经102岁高龄了,但至今仍投身于志愿者服务中。在过去的几年里,她自愿加入了专门帮助贫困人士的“五星高级中心”,亲手制作一些手工眼镜盒、枕头或围巾提供给中心居民。如此高风亮节的老奶奶,不久前居然被警察逮捕了!别问她犯了什么事儿,她只是为了完成长久以来、深埋心中的愿望而已。

undefined
undefined

Edie奶奶很早就完成了自己的愿望清单,列出了活着的时候想要完成的愿望——“被逮捕,带着手铐被警车带进警察局”就是其中一项。以她一辈子谨言慎行,从不作奸犯科的生活作风,这个愿望眼看就要泡汤,幸运的是,同为中心志愿者的一个警察朋友,决定帮她实现心愿。

undefined
undefined

警察开着巡逻车、响着警号来到Edie居住的小区,在众目睽睽之下宣布奶奶被捕,将她拷上手铐、拖进警车扬长而去。

Edie表现地欣喜若狂,连被牵进警察局的时候,都开心地展示着第一次带上的手铐。被问及是否享受这次经历时,她笑得就像个得到了心爱玩具的孩子:“当然,太享受了——手铐和所有!”

undefined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