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与女佣偷情被妻子发现,拆穿他的竟然是一只鹦鹉!

分享到:

鹦鹉不仅样子可爱,而且还会学人说话,所以很多人喜欢在家中饲养鹦鹉。不过,科威特一名男子却差点因为家里的鹦鹉被送进监狱,原因让人哭笑不得。

据称,这名男子疑似和家里的女佣胡混。他的妻子一早怀疑两人有染,但苦于没有证据一直不吭声。直到有一天,他们养的鹦鹉在女主人面前反复说出一些调情的话,更加证实了她的猜想,因为丈夫已经很久没有对她说这样的话了。

妻子估计,鹦鹉是听了丈夫和女佣偷情时说的话才学他们的。于是,她带着鹦鹉到警察局状告丈夫通奸。

通奸在当地属于违法行为,一旦定罪,男方将会面临牢狱之灾。

不过,当局认为鹦鹉学舌不能作为证据,因为它也有可能是从电视或者收音机里学的。

最终,这个案件因为证据不足被撤销。但这名妻子坚持认为丈夫和女佣有奸情。她说每当她提早下班回家,丈夫总是特别不安,鬼鬼祟祟。

虽然男子没有因此受罚,但这件事已经上个世界各大媒体的头条。

事实上,鹦鹉学舌揭发奸情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了。

早在2006年,英国女子苏西·柯林斯背着男友跟同事偷情,她就是被自己养的鹦鹉说的一句“我爱你,加里”给拆穿了——她的男朋友叫克里斯。

所以说,纸包不住火,不做亏心事就不怕被揭穿。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