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妹子把脑袋塞进了南瓜里,下一幕竟发生意外!

分享到:

还记得自己小时候调皮捣蛋的经历吗?还记得爸妈是怎么帮你收拾烂摊子的吗?近日,美国华盛顿州一位母亲将女儿头卡在南瓜中的视频分享到网上,画面十分搞笑,迅速在网上走红。

undefined

在一个寻常的周末里,蕾切尔•拉尔夫(Rachel Ralphs)和兄弟姐妹在南瓜上雕刻。她在一个大南瓜底部挖了个洞,并将里面掏空。拉尔夫太太则在一旁给他们拍视频。此时,蕾切尔突发奇想:我的小脑袋装得进这个大南瓜里吗?

随后蕾切尔果然将头塞进了南瓜中,并得意洋洋地站了起来。然而,当她想将头拔出来时,却发现脑后勺的马尾辫把自己卡住了。他的弟弟试图帮她拔出来,但无济于事。闻讯赶来的拉尔夫先生几次提议请消防部门来解决,却听到南瓜中传来小女孩竭嘶底里的叫声“不!”

undefined
undefined

拉尔夫太太没急着帮忙,反倒是笑着将整个过程录了下来,并传到了网上。视频结束时,蕾切尔的头仍然卡在南瓜中。不过幸好,不久后拉夫尔太太“脸谱”网上说道:“还好她爸有两把刷子,蕾切尔已相安无事。”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