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码模特晒极致曲线,曾因臀部太大遭拒绝

分享到: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性感模特Iskra Lawrence最早通过社交平台Instagram被广大网友知晓,她经常会在网上分享自己的性感照片,并且保证这些照片绝对没有经过任何的后期处理,她最近一次在网上分享的视频,收获了超过15万次的点击量。

Iskra Lawrence虽然一名模特,但是她非常反对那些在模特圈里以瘦为美的观点,据了解,Iskra Lawrence来自英格兰的Worcestershire,今年26岁的她已经在Instagram上拥有了260万的粉丝。 

Iskra Lawrence称,人们只有一个身体,它就像是我们的家一样,大家应该每天都保证自己的身体是开心的,健康的。

虽然Iskra Lawrence自己的身材火辣,曲线傲人,但是她表示,做什么事都应该适度,虽然保持身材十分的重要,但是自己并不是每天都去健身房锻炼,而且她非常喜欢晚上宅在家里吃零食。

据了解,Iskra Lawrence的模特之路并非一帆风顺,在她15岁的时候,自己曾经被模特公司拒之门外,其原因是自己的臀部太大了。

Iskra Lawrence表示她对于自己的身材非常的自信,她拒绝通过节食的方式来保持自己的身材,现在的她,美的健康美的自然。

近日,性感的Iskra Lawrence还在网上发布了自己吃高热量零食的视频,她称她想通过这种方式告诉大家,并不是只有瘦才是美的唯一标准。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