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0颗钉子钉出的画,大开眼界的细节!

分享到:
    艺术家是最有创意和耐心的人。
 
    Levine 起初从事抽象绘画,但他渐渐地对“坚硬带棱角的钉子和有着柔和曲线的人体躯干之间的互动关系”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最近的一次作品让他开始使用尺寸更大的平头钉来代替之前使用过的 20mm 的小钉子,这种改变为他作品增添了空间上的深度。
 
    因为这些钉子都是三维立体的,所以在展出和观看这些作品时,光线是很重要的因素。“从早上的阳光到傍晚的夕阳”,Levine 解释说,“钉子雕塑上的影子随着光线的变化而变化,并影响了整体对比效果。如果改用人工照明,并人为调整光线,这些作品时而像是淡淡的铅笔画,时而变成浓重的炭笔画。” 作品的色调由 Levine 钉钉子的深度以及钉子端头的方向决定。


 
    每张巨幅画作大概会用到 15000 颗钉子,更大幅的,会超过 50000 颗,光线在作品观赏中起到举足轻重的位置,通过改变光线或人工定位照明,使钉子在合适的方位投下阴影,连细节处都纤毫毕现,精致。
 


    艺术界的“钉子户”,他让我们看到的不再是冰冷的物质而是温暖的灵魂创作……温暖的灵魂需要更多的被人熟知,随手传递,亦是一份温暖。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