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东京的蚁族,比农民工住得还寒碜!

分享到:

东京弹丸之地,却塞进了一千多万人口,许多年轻人找不到住所,只能把自己塞进“木质盒子”。图为一名女大学生正在狭窄的空间里玩手机。

图为一名男子正在“木质盒子”里看书,所有的衣服裤子都挂在头顶。

图为一名男子正在学习,可以看得出,他住的地方除了能摆下一张床以外,就再也没有什么空间了。

图为一名外国留学生边听音乐边看书,他的梦想就是早日离开这个鬼地方。

无处堆放的被子和衣服,只能散乱的扔在外面。图为一名年轻人正在上网。

图为一名女生正在“胶囊旅馆”里看电视,堆放的杂物几乎要把它埋起来了。

为了拓展空间,最好的办法就是减少“木质盒子”的家具,图为一名男子所住的旅社,他几乎把能不要的东西都不要了。

图为一名大学生在堆满杂物的空间里睡觉,杂物太多,严重压缩了他的睡觉空间。

图为一名学生正在昏暗的灯光下看手机,“木质盒子”面积虽小,费用却不低,所以能省的电还是尽可能省吧,屋子里也是杂乱不堪。

图为一名男子已经沉沉入睡,他肯定是累坏了,不然在这样的空间中,是不容易睡着的。

一个染着金黄头发的男子正在玩平板,屋子里堆满了东西。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