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到派出所报案,顺手偷警察手机被拘

分享到:

近日,上海的胡某遭遇招工诈骗,去派出所报案。其间负责接待的民警因事出门,胡某便趁机将民警桌上的手机揣进裤兜,但由于出门要用门禁卡,胡某逃跑未遂。民警回来发现手机不见,便质问胡某,后经拨打自己的电话,人赃俱获,胡某被拘。

这位朋友很有当贼的潜质啊,贼心贼胆都具备了,就只差一点了↓

能力在蠢贼排行榜上提不了名,但胆子绝对是数一数二的。敢这么在太岁头上动土的,你是第一人。

最近有胆子没脑子的贼挺多。重庆小伙胡图在江津一建筑工地打工,可半年来都没有拿到工资。近日,怨恨在心的胡图决定将老板停在工地外的铲车偷走,抵工资。

但当他被民警抓获后才知道,自己偷走的铲车根本不是老板的……

小伙也是被逼急了,不过拖欠工资这事可以通过合法途径解决啊。报复老板都报复错,这智商,也是令人心疼……

我想如果他老板的铲车长这样,一定不会偷错↓

起重机:伦家不发威时,你当我是Hello Kitty好啦~

可能每一个狂野的汉子心中都住了一只小萝莉吧……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