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身材跟2岁小孩差不多大,却一连给老公生了4个宝宝

分享到:

 图中这位妈妈患有先天性成骨不全症!导致发育不良 以及长大之后的身高也只有71厘米左右!她抱着的是第一位孩子!

她的身高 就好比她2岁女儿的身高一样!

虽然她看起来这么瘦小 但是你完全想不到 她现在已经是三位孩子的妈妈了!

其实由于她这种请款 产妇医生也多次的奉劝她 最好不要怀孩子!但是她依旧屡听不改!正在做产检的她!

 因为身子较小 怀上的孩子很容易挤压她的心肺 可能导致不好的影响!

 但是他和老公商量 还是倔强的把孩子生下来!

现在的她已经是第四次怀上孩子了!

但是不得不说的是 很遗憾 因为她是先天性成骨不全症!导致虽然把孩子生下来了 ,但是目前三位孩子 只有第二位是完全健康的 其余两位都遗传了妈妈的病症!希望她的第四位也正常吧!不然这真的是对孩子的一种不负责任呀!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