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梦!据说这种胸罩会危害女性健康

分享到:

胸罩是女人衣橱中不能缺少的物品,很多女生喜欢穿海绵制胸罩,因为它比较厚,可以让胸部看起来大一些,但她们却不知道海绵制胸罩对人体有多大的危害。专家警告,白天穿海绵制胸罩比不穿的危害性大20倍;晚上穿海绵制胸罩比不穿的危害性大120倍。

▼与身体其他部位的皮肤一样,乳房也需要呼吸。海绵制胸罩是由石油废渣提炼的,里面的海绵很容易滋生细菌。美国科学家曾经做过实验,他们把海绵放在小白鼠的嘴巴上,结果两个小时后小白鼠就中毒而死。

经常穿海绵制胸罩的人可以看一下自己的乳房,如果乳头变成黑暗色,那就要注意了,剪开胸罩,你可能会看到发霉现象。

▼据统计,女性乳腺癌的发病率不断上升。引发乳腺癌的原因有很多,海绵制胸罩就是其中之一。下面这名女孩长相漂亮,与老公感情很好,但她的胸比较小,一直非常自卑。为了获得自信,在长达半年的时间里,她一直戴著厚厚的海绵制胸罩,就连睡觉都不脱下来,那款内衣也一直没有更换。

不久后她感觉胸部刺痛,去医院检查后才发现患了乳腺癌。她简直不敢相信,因为在一般人的印象中,大胸部的人患乳腺癌的几率更高。医生看到了她的内衣,让她把厚厚的内衣剪开,结果发现里面非常脏,还生虫了。为了治疗乳腺癌,她只能选择将胸部切除,非常痛苦。

▼海绵内衣是由石油废料做成的,吸附性很强,清洗过程中海绵一直在吸收洗衣粉等物品,不管你怎么洗,都无法彻底清洁干净。乳头是胸部最主要的呼吸部位,如果它长期被包裹在充满化学物品的环境中,结果会变成什么样?

除了海绵,海绵制胸罩种的钢圈也有很大的危害。钢圈压迫腋下淋巴排毒系统,毒素无法排出去,后果不堪设想。亚洲人患乳腺增生的机率高达75%,就是它惹的祸。海绵制胸罩能够让胸部更加挺拔,但这都是表面现象,长时间穿戴不仅会压迫乳房,影响血液循环,还可能引发各种病变,增加乳房疾病的发病率。

没有了健康,外表再美丽也没有用。对自己的胸部好一点,经常自检,勤换内衣,不要让自己的贴身衣物变成细菌培养皿。除了胸罩,经常生闷气也会导致疾病发生,女性朋友一定要注意这些,时刻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