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上厕所前洗手还是之后再洗?真相是....

分享到:

大家上厕所尿尿完应该都会洗手吧?毕竟是从小就被教育,上完厕所一定要洗手,这是卫生基本原则!这种教育模式十分成功,在现今几乎没有任何人会怀疑这样的论点。

但最近有位网友在一篇《尿尿完洗手其实程序错误》文章中,提到了尿尿完洗手根本就错误,引爆网友热议!听起来很不可思议,那我们就来看看网友说了些什么吧:

本人以前就一直很纳闷,怎么会是尿尿完洗手,应该是尿尿前要洗手吧?

你们要知道丁丁,一定是很干净的,因为整天放在内裤里。而手是很脏的,整天在外面摸各种东西,手上的生菌数甚至比马桶盖还多。像男生用手去掏丁丁,这不就会把丁丁弄脏了吗?

▼洗手示意图

看到这篇文章后,许多网友便在文章底下留言说:

观念正确,不懂为何尿尿完要洗手。

跟别人握手的时候,有想过会弄脏别人的丁丁吗?没有嘛!你只想到你自己。

我都不碰丁丁的,因为他会自己弹出来。

我是女生,前后都洗才是对的!

呼~还好我从来都不洗手。

.

.

.

看到这边,觉得这位楼主讲的有点道理啊,手的确是很脏没错,但说到不用洗手,这就有点怪怪的,毕竟尿液跟汗也会附着在丁丁上,放在内裤里还是会脏啊!所以之前之后都洗才对!

01

.

.

.

如果说每个人都前后洗,好像也很浪费水的说~所以到底尿完要不要洗手啊?人生果然很艰难啊!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