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爱情那些事:不完美才可爱!女生致命吸引男性的坏习惯

分享到:

总有许多人一心“想成为更出色的女性”,但是什么时候才能实现愿望呢?或许,今天就是个机遇。

因为,《Elite Daily》的男作家Paul Hudson总结出那些吸引男性的女性的15大缺点,而对男人来说,女性的这些缺点正是她们最大的魅力。

01、脑海里装的全是他,无法专心做事

一整天都想着他的女性,不管做什么事都会先考虑“你会喜欢吗”。

02、难以决定该穿哪件衣服

即使已经过了预定时间,还在对着摊了一床的衣服挑来选去,照了无数遍镜子还是无法决定穿哪件,那是为了你能称赞她“今天也很漂亮”。

03、不方便说的话也能毫不忌讳

因为知道自己不完美嘛,你就可以直率地提出她需要改正的地方。

04、休息天的惯例是“出门”

她想和同伴一起制造许多回忆,休息天去郊游、兜风等,总之都会出门。你要是看到她让人嫌弃的模样,也可以责备她。

05、会选礼物

2

总是会给你准备最好的礼物,或许这就是她比你交往过的历任女友都懂你的证据。

06、克己的态度

尽可能选择健康的食品,每天坚持运动,这样的女性清楚知道自己的身体曲线,精于穿紧身的连衣裙,在派对上吸引男性的眼球。

07、无需争辩就能知道什么是正确的

她的意见99%都是正确的,所以不需要争论。

08、有两面性

有着“没了你就活不下去”的一面,也有“独自一人也可以活下去”的勇敢一面。同时拥有让人如此惊讶的截然不同的两面,或许对他来说,也是喜欢的一点。

09、可以为你提供帮助,也会在你做的不对的时候斥责你

她会真心帮助努力提高能力和水平,向着目标前进的你,因为她想拥有一个一直优秀的男生,找借口、偷懒的话,就会厉声批评。

10、总是带着笑容

3

虽然有时话很多,但她说的话很有意思,周围总是充满笑声。

11、喜欢粘你

即使是在温度超过35度的夏天,也会想一直粘着你。

12、好奇心非常旺盛

不会厌倦挑战,会一个人去语言不通的国度。虽然常常会让人担心,却因为她总能带来好心情?

13、有强烈的占有欲

想知道你的过去和现在!全部都想知道!想独自占有!这就是她的愿望。

14、经常有很多男性被自然的她吸引

和她在一起的时光非常惬意。这不是她特意假装,而是她平常的样子。如此出色的女性怎么会放他去别的男人那呢。

15、没有根据地坚信和你的未来

4

每次躺在你身边,就能安心入睡。虽然也有身体不好的时候,发生不开心的事的时候,但总是希望你能在身边。幻想未来时,在边上笑着的也是你。她就是这样幻想着你的。

她并不想成为你人生的一部分,只是想一直和你在一起,并一直这样坚信着。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