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在家里的门把上发现一条橡皮筋,竟是可怕的撬锁工具……

分享到:

现在的罪犯越来越猖狂了!

随着科技进步,居家环境的安全措施也跟着提升,然而投机取巧的不法人士总是存在,因此不少犯罪的手法也跟着推陈出新。也是可怕!!!

日前, 来自美国德州的金咪(Kim Fleming Cernigllaro),就遇到了一场新型的“犯罪”,幸好她当下做了正确的决定,才没有发生悲剧。

具体情况是这样儿滴↓↓

那天,一个人在家的金咪突然听到门口传来急促的敲门声,对方一句话都没讲,就只是猛烈的狂敲门。金咪用猫眼看到一个陌生男子站在外头,这让她感觉有些不太对劲,由于只有自己一个人在家,因此她当下就决定不做任何回应,当作家里没人在。(港真,遇到酱紫的情况冲动的小编可能会直接冲出去喝止他,然而肯定会落入可怕的圈套中……)

10分钟后,敲门声停止,陌生男子放弃离去,而30分钟后,金咪才出去查看,赫然发现门把上有一条橡皮筋环绕着门闩,她立刻打电话给老公,老公叫她赶紧先淮备一把枪防身,并且报警处理。

警方到达现场后,表示这是犯案手法的一种,只要应门的人松开门闩,歹徒不需要等里面的人转动开关,就可以直接突击你、窃取财物、性侵等等。

警方提醒,想要确保居家安全的话,可以注意几个秘诀,如不要每天早上都把信件或报纸留在外面、如果没有预算,至少装个假的防护措施、房子内保持灯光开着,更好的是,别让人一眼看穿你的财物。光是这些简单的事情,可能就帮你防止不少盗贼入侵。

金咪也将这次的经验PO上脸书,提醒网友们如果遇到类似的情形一定要特别注意。

简直太可怕了啊!如果金咪打开了门,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恐怖的事情,只能说想投机的不法人士真的太多了……

不久前还有一则新闻报道过,说是一惯犯刑满释放后不改偷盗恶习,将饮料瓶剪成塑料插片进行作案(通过将一端从门缝中探入,用巧力将锁舌回缩,退出卡孔便可开门),结果因为这家人警惕而未得手。

当时这件事给小编最大的感慨是被偷盗的手法震惊了。以前只听说过回形针能变万能钥匙开锁,没想到塑料瓶也可以。危险真是无处不在啊!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