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恋女一定要记住的这6句忠告

分享到:

女人的恋爱通常分为两种:一种是拒绝男人靠近,另一种是一头扎进感情谁也拉不回来。不少女孩没有爱情时抱怨上天不公平,有了爱情又患得患失做出诸多傻事。要知道,魅力女人绝对不会让爱情冲昏头脑。给热恋女的6句忠告,大家一定要牢记。

 

 

“分手”二字真的很伤感情

虽说活着就要好好折腾一番才够味,还是劝你不要在感情里折腾,男人面对麻烦,大多采取逃避的态度。女生喜欢把“分手”挂在嘴边,虽然不是真心想分手,但男人听来可能会当成耳旁风,时间久了,他自然会认为你真的有这个念头,如果他有一天真的同意分手,那后果只能自负。

“我爱你”听听就好

智慧女人在享受感情之曼妙的同时又保持清醒的头脑,她们知道男人的“我爱你”会对Nge女朋友说,当然了,他们今天说了并不代表感情保质期是一辈子。当他对你说这三个字时,请保持微笑,转身后请忘记他曾对你说过的这三个字。

千万别放弃学业和工作

他若真爱你,不会让你因为感情去放弃学业和工作,反而会尊重你的选择,在工作和学业上给与帮助。热恋容易让人盲了眼,即便他保证一辈子养着你,但这种保证没有任何法律效应,说说这种事谁都会,女人啊,千万别指望一个养着你的男人还要尊重你。

私奔这件事做不得

家长是过来人,诸多时候,你选的另一半不见得会过家长这关,当家人反对时,他又提出和你私奔的念头,请果断拒绝。没错儿,他对你来说固然重要,但还没有重要到让你放弃家人,家人是你的血脉,怎可能说断就断?

最真实的你,才能遇见对的人

只有做最真实的你,才能让你和那个对的人相见,戴着面具的女人,吸引对方只是一时的,除非你能保证一辈子伪装下去,做真实的自己,欣赏你的人自然会像你靠拢。

自信让爱情状态更稳定

自信的女人最具磁场,一个整天猜忌对方的女人,是不自信的表现,既然和他在一起,请相信你在他心中是独一无二的,不可替代的。即便他和某个女生打电话,只要没有说超乎底线的内容,请保持淡然地态度,患得患失最终可能真的会让他感觉很累,最终撒手这段感情。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