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你人生的作者,何必把剧本写得苦不堪言!

分享到:

你是你人生的作者,何必把剧本写得苦不堪言。

1. 幸福这东西,就看你怎么对待。不要掂量得太重,世相万千,欲壑千万,拥有得多,苦累就多,你简单了,世界才会简单;不要计较得太众,多少悲剧,都是源于攀比,过自己的日子,比什么都重要;不要抑郁得太久,错过莫癫狂,失去又何妨,风烈心愈静,雨骤神更清,心态摆正了,生活才不易倾斜。

2. 故事写在纸上总有一个结局,故事写在心里是无人知道的结局。只是,并不是所有的疼痛,都可以呐喊。

3. 到了一定年龄,便要学会寡言,每一句话都要有用,有重量。喜怒不形于色,大事淡然,有自己的底线。

4. 生活就是这样,从来不彩排,不回放。

5. 年轻气盛的时候如果被人欺负了,总会恨恨地想以后一定要混出个名堂来,好让人刮目相看。可当真有这么一天的时候,却又想不起去恨了。原来真正的强大是宽容的,不是原谅别人,而是放过自己。

6. 有时候,我多么希望能有一双睿智的眼睛能够看穿我,能够明白了解我的一切,包括所有的斑斓和荒芜。那双眼眸能够穿透我的最为本质的灵魂,直抵我心灵深处那个真实的自己,她的话语能解决我所有的迷惑,或是对我的所作所为能有一针见血的评价。

7. 奇怪的是,不知为什么,在我小的时候,我极力装得象个大人;而当我已经不再是小孩的时候,我又希望象个孩子。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