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清新韩国空姐怒剪短发…本以为是悲剧却把网友看傻眼

分享到:

今天要来介绍一位「韩亚航空」(Asiana Airlines)的空姐!

韩亚航空是韩国第二大航空公司,韩亚航空的空姐长怎样呢?不如就从这位美丽的空姐blisseul看起吧!

这位空姐时常会在IG上分享自己的生活点滴,相较于性感火辣的高调路线,blisseul则是走小清新的风格,粉丝可以看到她穿着韩亚制服在机舱上的美照,也可以看到他在酒店下榻的情景。

她的五官精致立体,一张典型的鹅蛋脸,搭配深邃的内双眼皮,可说是十足的韩国美人!重点她的额头宽阔圆滑,不管从什么角度看都充满着朝气,仿佛一出生来就是要来当空姐的。

除了制服照,她也会分享一些日常点滴,像是这张休闲照片,一双修长净白的美腿在镜头前一览无遗,看了叫人蠢蠢欲动~

前阵子她突然剪了短发,挥别了一头乌黑的长发,本以为会是一场悲剧,没想到变得甜美可人,照样把粉丝电得不要不要的。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