憧憬精灵想当仙女!23岁美女将自己的耳朵整成“

分享到:
    Melynda Moon是加拿大一名美丽的女孩,现在23岁,在一家公司当模特。因为非常喜欢精灵的样子,并且经常自己憧憬,Melynda Moon干脆把自己的耳朵整成了精灵的耳朵的模样。
    为此,她几年前便在耳部做了整形手术,把自己的耳朵削尖。她自己描述手术的过程十分痛苦,感觉耳朵就像火在烧一样。整形以后,她的耳朵果然很像《指环王》中的精灵。
    在Melynda Moon看来,精灵美好、纯洁、可爱,且充满着灵气,这就是她梦想中的自己的样子,她想变成这样。
    而Melynda Moon的灵感也完全来自《指环王》,看完后让她十分坚定自己必须拥有这样一对耳朵。
    Melynda Moon的耳朵在网上引起了热议,很多网友吐槽的同时,也在不断夸赞这对耳朵确实很萌很可爱,趣闻堂也觉得挺萌。而她也终于实现了当“小精灵”或“小仙女”的梦想,希望她会一直喜欢下去。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