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慕大失踪唯一幸存者讲述亲身经历,称那里有一个多维空间进出口

分享到:

在1945年12月5日,美国军队经历了百慕大三角洲最令人困惑的神秘事件。在下午2两点,五架美国海军鱼雷轰炸机,从佛罗里达州的劳德代尔堡海军基地出发,进行例行训练。但为时两个小时的任务开始不久,五架飞机突然消失。当海军派出一架救援飞机也无故消失后,情况越发朴树迷离。

六架飞机消失的无影无踪,它们均由经验丰富的飞行员驾驶。“所有人都觉得很奇怪,当时已经是现代了。”科幻作家吉恩▪裹萨说,“我们有雷达,有无线电通信,但那六架飞机还是消失了。”调查报告记者菲尔▪库斌思接着说:“现在的问题是,它们都去了哪里?它们真的就像是从我们的现实中消失到其它东西中一样。当然,这个东西是百慕大三角洲背后的秘密。”

多年来,在类似的百慕大三角洲失踪事件中,很少有人能存活下来,诉说他们在百慕大三角洲遇到的奇怪现象。但美国飞行员布鲁斯▪杰侬例外。在1970年,杰侬、他的父亲和一名生意伙伴,从巴哈马群岛飞往佛罗里达州,杰侬说,他看见飞机前方出现了一大片奇怪的云团。杰侬声称,当他靠近时,云团形成炸面圈似的洞或者旋涡。这条旋转的通道,起初非常巨大,但紧接着它开始迅速缩小。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