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挖出一系列「神秘古老外星硬币」,网友「外星人存在」的铁证!

分享到:

外星人存在与否一直是人类汲汲营营想破解的谜题,过去有不少人自称遭外星人绑架(这里),就连NASA也有多部令人费解的影片(这里),不过现在最新证据却是这几枚「神秘外星人古代硬币」?!

知名阴谋论网站Mysteriousearth声称,他们发现了一系列「外星人古代硬币」,上头不只有外星人图样以及拉丁文,硬币本身看起来也年代久远。

网站上写着:「埃及南方某个团队负责一间老旧房子翻修时,发现了这些硬币,上面的生物图样看起来不像人类,至今没有人能解释这些硬币从何而来。」

其中一枚硬币背后甚至有「时机到了总会来」的拉丁字样。他们认为,好几世纪前外星人便已经悄悄来到地球,且融入人类生活环境。

不管信不信,只能先给制造硬币的人拍拍手了!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