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个创意奇葩设计 让生活更有趣

分享到:

总有一些设计,让生活变得无限创意起来。

这是由the city girl farm公司推出的鸡脚凳,这应该是世界上最古怪的小凳子。它的羽毛是手工羊毛毡,而嘴和脚是用青铜制作,使得它有足够的支撑力,也有舒适的柔软性。它可以个性化定制,售价650美金--1100美金。

狗狗在拉屎,被英国一名艺术家whatshisname创意的设计为日常使用的产品:台灯。将开关设计为狗屎形状,每次使用都得亲手在狗屎上操作一把。也暗示那些经常遛狗的人,及时清理狗狗的大便。它的售价非常高,小狗的1000英镑,大狗的2500英镑。

巴西Billboard Music Brasil 公司带来了一个有趣的项目:电吉他小便池。小便池内安装了感应琴弦及压力感应器,当你对着它嘘嘘的时候,压力感应器会根据你尿的强弱而拨动琴弦,创作出各种声调与旋律的摇滚音乐。

Shen Yuebo设计了一款创意挂钟Colour Clock,用户只需用记号笔在表盘上画下时间提醒的记号,到了确定时刻,钟面随即改变颜色,以此来提醒。你甚至可以用不同的颜色标记,指针上的颜色感应器都能读取,从而以一个关联的颜色显示。

有些人喜欢翘着两条椅腿睡觉,在晃来晃去的时候,一不小心就会摔个四脚朝天。为此,DegerCengiz 设计了一款翘两脚不会倒的神奇椅子,在椅身的后面加装了短一点的椅脚,往后晃时短短的两只脚会因为地心引力自然的向下垂放。

传统的手写笔难于携带,也容易在口袋里面丢失。为此,设计师David Ponce 将手写笔设计成信用卡的大小和形状,放入钱包内即可随身携带。它适合于任何触摸感应装置,4美金。

Gogol Mogol 是一个能煮熟鸡蛋的包装盒设计,每个鸡蛋由多层回收纸板包装,第一层是普通纸板,第二层是催化剂,第三层是智能材料。当你拉出标签时,催化剂与智能材料随即发生化学反应,鸡蛋开始升温,几分钟后,你就会拥有一个煮熟的鸡蛋。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