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怕黑吗,要不要换个荧光床试试?

分享到:

不管你承不承认,一定都有一样东西会让你感到恐惧。然而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尤其是对于孩子们来说,大多数时候令他们感到恐惧的东西就是黑暗。因为黑暗总是能让人充满无尽的幻想。因为看不到,所以在想象中一切才都可能会发生。

为了解决这一问题,近日英国一家家居制造商设计出了一款“荧光床”。它是由松木制成的,周身涂着一种对人体无害的荧光材料。可以在黑暗的夜晚持续数小时的发光时间,并在白天补充发光所需的“能量”。当然,荧光材料并不能算多么先进的东西。毕竟早在 10 多年前的时候就已经被大量的开始运用了。但是,一般的荧光材料在数十分钟后发光效果就会逐渐减弱。而这种材料的持续时间则相对较长,它可以在至少 5 个小时的时间内保持非常良好的发光效果。重点是,它对人体是无害的。

你怕黑吗,要不要换个荧光床试试?

并且,良好的设计将使它不会对你的睡眠质量产生任何影响。如果你的孩子也怕黑的话,不妨可以买一个试试。不仅如此,开发商还为这种床准备了不同的主题:比如星球大战或俄罗斯方块。

虽然看上去像是一件“然并卵”的设备,但是对于小朋友来说,这个床可能会为他们的童年带来不同的乐趣。它将在今年 11 月 7 日正式开始进行销售,售价为 283 英镑或 438 美元。  

不过小编认为,把这床放在卧室里,才比较吓人的好吗!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