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有创意的电动自行车设计实在是太牛了! 绝对少见

分享到:
 

你能猜出这是什么吗?

这货是电动自行车你敢信?

这个创意+设计实在太牛逼了

所以忍不住想要跟大家分享

这家伙叫“impossible”

是一家叫做impossible technology的科技公司

发起的一个众筹产品

▲这是折叠起来后的样子

展开后变成了这个样子▼

 

“impossible”除了高颜值外,作为一款超便携的代步电动车,它的性能参数也比较值得关注。折叠收纳后整车的高度仅有43厘米,包含电池在内的重量为4.9千克,最高车速达20km/h,最长续航为24km。

部分细节

还有黑色版

“impossible”如此小巧的体积与重量还能有不错的性能,一方面是得益于impossible technology出色的工业设计,另一方面是因为车体采用了强度超高质量超轻的碳纤维材质。

目前,“impossible”已获得708位网友支持,筹得271640美元。而想要获得这样一部电动车,最低需付出430美元,460美元即可获得碳纤维版。这样的价格虽说不上是便宜,但绝对算是超值。

最后,欣赏一下impossible technology的设计手稿

还记得之前国内某电动车团队

开了一场声势浩大的发布会

发布了一款电动自行车

引起有不少网友在热议

一个是因为确实看到了一个还算有创意的产品

另外一个原因是国外一个设计师控诉该团队抄袭他的设计

然而,那款产品跟impossible比起来,简直不能见人的节奏!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