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真的要飞上天?TOYOTA已经申请翅膀专利了

分享到:

▲TOYOTA在美国注册了关于飞行车的数项专利。

汽车本来应该是只能在「地上」跑,但显然这样不能满足人们的欲望,之后又诞生了「水陆两用车」,然后也有了正在测试中的「陆空两用车」,现在就连传统汽车大厂也来凑一脚,而且还大动作提出专利申请,看起来似乎是玩真的。

▲TOYOTA的构想是将机翼收进车身当中,道路行驶时更加符合空气力学。

根据日本车厂TOYOTA提出的专利文件中,赫然发现一项能使汽车变成飞行器的专利,这当中包括可开阖车身设计、以及可收折的机翼结构,与目前正在测试中的AeroMobil相较,TOYOTA的设计无论在空中飞或是地上跑,都能更加符合空气力学,位于车尾的螺旋桨,则有种说不出的趣味感。

▲AeroMobil 3.0已经进展到「实机」测试阶段。

TOYOTA这项专利早在2014年12月就已经提出,而美国专利商标局则在本月稍早才将其公佈,当然专利要变成实体化,势必还有一段路要走,如果很急着想要购买陆空两用车,不妨关注AeroMobil 3.0的最新消息。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