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UFO跑到了马路上?这只不过是大叔发明的交通工具

分享到:

世界各地有很多目击UFO的传言,但从来没有如这一次一样清晰。不久前,爱尔兰街头出现一架UFO,它与其他车辆一样遵守交通规则前进,身后还有警察「保驾护航」。路人纷纷拿出手机拍摄这一罕见画面,等到UFO门打开,里面走出的生物把大家都惊呆了。

▼这就是出现在爱尔兰街头的UFO。

▼​它沿路缓缓驶过,还有警车跟随在后面。

▼​正当路人惊魂未定时,UFO门打开,里面走出了一个人。原来这架直径3公尺的太空船是艺术家Ali Kemal自制的交通工具,他自己就坐在里面驾驶。

▼​之前这架太空船才在「The Third Space Pop Up」艺术展展出。Ali突发奇想,想要开车太空船上街,还询问警察愿不愿意护送。

▼​警方认为这很有趣,欣然同意,于是跟在Ali的太空船后在街道上行驶。

 

这段影片刚被上传到网路上,就有100多万人观看,大家都觉得Ali的点子很有趣,警方也很幽默地出动警车护驾。UFO多次出现在科幻电影、小说中,我们也听到过不少关于外星飞船的传言,没想到现在它真的出现在街头了。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