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钱又美味 伦敦21种街边小吃!

分享到:

 

想要寻找美食,并不一定要前往各大酒店或是高级餐厅。平凡朴素的街边摊同样有着令人难以置信的美味。近日,美国buzzfeed网站为向大家推荐了伦敦21家声名远播的小吃摊,不论是简单的摊位,还是流动的推车,或是货车小店,都有着令人心动的美食。

 

 

1、乳酪三明治(Grill My Cheese)   

美味的乳酪三明治,满口香浓芝士千丝万缕。

 

 

2、墨西哥俱乐部(Club Mexicana)   

墨西哥俱乐部餐厅(Club Mexicana)提供全素的墨西哥食物,是素食者的天堂,而且店家提供免费的鳄梨酱

 

 

3、妈妈炸鸡(Mother Clucker)   

这里的炸鸡有着梦中才会有的味道。但如果你是素食主义者,也不用担心,这家的墨西哥辣味乳酪(jalape o mac n’cheese)同样十分精致美味。小吃一般在老杜鲁门酿酒厂附近摆摊。他家的招牌菜是奶油小面包卷乳酪炸鸡。

 

 

4、宝记小吃(Bao)   

热气腾腾的小笼包、外酥里嫩的炸鸡和色彩鲜艳的沙拉,台湾特色的街边小吃真的是异常诱人。开在Netil市场的摊位异常火爆。

 

 

5、披萨使者(Pizza Pilgrims)   

那不勒斯风味披萨简约而不简单,富有创意的馅料带给人丰富的味道。披萨使者(Pizza Pilgrims)拥有两家店铺和一辆流动售货车。

 

 

6、跨区甜甜圈(Crosstown Doughnuts)   

不论是海盐焦糖口味,还是香蕉巧克力奶油口味,跨区甜甜圈(Crosstown Doughnuts)家的甜甜圈都有着美妙的香甜滋味,令人食指大动。如果你在市场上买不到的话,也可以到零售商那里购买。

 

 

7、罗拉瓦拉(Rola Wala)   

罗拉瓦拉(Rola Wala)提供印度风味卷,将各种食材和美妙的滋味卷在一起。罗拉瓦拉(Rola Wala)刚刚在利兹市开了一家固定餐厅。

 

 

8. 梅安娜小吃(Anna Mae’s)   

带有奶酪的美食总会让人吃起来欲罢不能,他家的干酪烤土豆和汉堡好吃的令人根本停不下来。

 

 

9、王妈妈厨房(Mama Wang’s Kitchen)   

面包三明治、手擀面,各种中式美食尽在王妈妈厨房(Mama Wang’s Kitchen)。

 

 

10. 蒂尼快餐(Deeney’s)   

正宗的苏格兰羊杂烤馅饼,以羊杂沫、切达干酪、芥末酱和焦糖洋葱做馅。皮酥馅美,美味萦绕于口。

 

 

11、排骨人家(The Rib Man)   

精选户外养殖的稀少肉猪,采用上好的猪肋排,再配上独家秘制的酱料,呈现出的是鲜香美味的排骨。店家会在每周星期日在红砖巷(Brick Lane)摆摊。

 

 

12、阿里巴巴果汁(Ali Baba Juice)   

位于黑麦小巷(Rye Lane)的这家饮品店绝对会颠覆你的味觉体验,你尝过芒果泡菜果汁吗?绝对非比寻常。

 

 

13、杜萨熟食(Dosa Deli)   

素食者的福音,这里不含谷蛋白的印度食物实在是太好吃了。

 

 

14、拉多美食(Luardo’s)   

从标志性的亮粉色货车上可以买到美味的炸玉米饼、墨西哥卷和其他风味美食。你经常会在工作日时,在白十字街市场上发现粉色货车的踪迹。

 

 

15、布里克汉堡(Bleecker St. Burger)   

看看那些秀色可餐的汉堡包。每周的周三至周五你可以在旧斯皮塔夫德市场(Old Spitalfields Market)上买到他家的汉堡。如果错过这个时间段,你可以跑一趟Lucky Chip街。

 

 

16、吉拿果(Churros Garcia)   

香甜的油炸吉拿果总会令人念念不忘。这家小吃每周五会出现在波多贝罗路大市场(Portobello Road Market),而周六周日则会在伦敦南岸。

 

 

17、希腊烧烤(The Grilling Greek)   这是一家流动的希腊美食小店。塞满肉馅的手工皮塔饼和裹满菲达乳酪的薯片,都令人垂涎。小吃每周四会出现在国王十字街(Kings Cross Kerb)的街头。

 

 

18、橘色水牛(The Orange Buffalo)  

作为2014年鸡翅节(Wing Fest)的赢家,这家小吃的鸡翅绝对正宗。小吃在老杜鲁门酿酒厂(Old Truman Brewery)附近。

 

 

19、查拉图斯特拉(Zardosht)  

“Persianesque”料理鲜美可口,香气扑鼻。每周六在百老汇市场(Broadway Market)出售,并在咖啡馆出售午餐。

 

 

20. Capish小吃   

各种模样诱人的肉丸子,还有特大号的三明治,绝对是吃货的最爱。

 

 

21. 你的甜甜圈(You Doughnut)   

香甜的甜甜圈,凉凉的冰淇淋,再配以各色果酱,甜甜圈圣代冰淇淋,挑战你的味觉,带给你不一样的口感。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