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天空现神秘光 就像在天上开了一扇门

分享到:

据外媒1月6日报道,近日,在阿根廷天空出现了神秘的光,就像有人在天上开了一扇门。这一奇异现场引起了许多人的讨论,有人表示,是外星人来了吗?

有人拍摄了现场的视频传到社交网站上,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天空中停留着一个神秘的物体发着光,它似乎被什么东西包围着,看起来就像一扇门。有人表示,这可能是火箭发射留下的痕迹,而拍摄视频的男子 Blake Cousins 说:“是有人在天上开了一扇门?这看起来完全不像是火箭发射。”

视频自从1月4日上传以来,已经吸引了上万人的观看。网友们纷纷参与了讨论,有人同意 Blake 的观点,也有人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一位网友表示:“我看不出来这是什么。”还有人说:“这可能是火箭发射造成的,但是我不确定,因为从没有见过这样的。”也有人开玩笑道:“难道是外星人降临了吗?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