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岁男孩海边抓鱼遭遇2米长鲨鱼,猛挥鱼叉将其揍跑

分享到:

据7NEWS报道,2月1日,澳大利亚一名14岁男孩在海边叉鱼的时候突然发现一条2米长的大鲨鱼向他冲过来,他反应敏捷的用鱼叉刺向了鲨鱼的鼻子,把鲨鱼吓跑。

接受记者采访时,14岁的Lucas Martin讲述了那可怕的几秒钟。

他说:“一个巨大的阴影很快就朝我游了过来,事实上,我发现它是一条鲨鱼。当时我真的很害怕。我刚用鱼叉刺了鲨鱼的鼻子,它就跑了。”他认为鲨鱼当时是在追赶他刚刚抓到的鱼。鲨鱼逃离后,Lucas立刻爬到礁石上警告其他人。

Lucas的惊险遭遇发生在2016年澳大利亚冲浪运动员Ben Gerring被鲨鱼攻击致死的地方,Ben的运气并不好,当时援救组织很难在漫长混乱的海岸线上寻找到Ben的准确位置。

去年,Ben的兄弟Rick Gerring成功地游说了救援机构在当地的海滩上设置了紧急救援定位号码,被称为“Ben系统”海滩编号。多亏了Ben系统,Lucas和他的家人能够迅速地报警,而当局几乎立刻就发出了警告。

Rick表示,这并不是他兄弟的“遗产”第一次帮助他人,并希望更多的海岸委员会将采用这种编号系统。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