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人把牛捧太高,流浪牛成灾,当地人修敬老院给它们养老

分享到:

说起印度,这可真是一个让人哭笑不得的开挂民族,我们都知道印度人,信奉印度教,他们把牛当做神一样的动物,正因为如此,牛在印度地位很高,但同样的,物极必反,最近印度因为牛大伤脑筋,流浪牛成灾,最搞笑的是,当地政府竟然还给牛,修了养老院,让他们养老。

可以说在印度人比牛精贵,但是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牛在印度越来越多,但是印度有明文禁止,禁止杀牛,所以在印度的大小街头,都能看到很多流浪牛。

牛成为了当地霸主,在街道两旁横行霸道,让不少司机也十分头疼,不管怎么样按喇叭,牛都一动不动。

所以当地政府为了这件事情,还特意做出了一项决定,那就是政府出资,给牛修一座敬老院,但是场地总归有限,不少年迈的流浪牛,也会饿死在路旁。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